close

大學ㄧ年過了

我學到了什麼呢?

程式嗎??

其實我不知道

也很懷疑自己該不該繼續走下去

班上有一群比陌生人還熟悉的同學

也有ㄧ些陌生人

不過我覺得比高中還快樂

可是在課業上好像失去了目標

因為高中知道為了大學而努力

但是現在的我沒有打算繼續升學

或許我才要升大二不該想這些

因為我還有時間

可是總有一天我會到大三.大四

我不想ㄧ直沒有目標去努力

就像剛開學我就問學姊英檢的事

她說才大ㄧ不用想那麼多

不過我跟她看法不同

我大ㄧ就去考完了

所以我不用再擔心英檢

而現在的我正在擔心自己的未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大學認識新的人

但也有很多人都不在聯絡了

我是個被動的人

有時候想聯絡去不知道如何開口

第一步總是特別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15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